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逝去的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友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年嗎,單純的我們手拉着手,走在熱鬧的大街上,笑呵呵的看着彼此。“欣然,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對嗎?”你笑咪咪的對我說。“是的,我們是誰也不能拆散的好朋友!”那時候多麼甜蜜的話語啊,想不到如今卻物是人非……

  “叮鈴鈴…”歡快的下課聲迴響在教室里,同學們像小鳥似的一窩蜂的沖了出去。寬闊教室里便只是剩下了我和你——張夢瑩。你走到我的座位前,用蠻橫的口氣多我說:“這次考試被你拿了第一,下次,我可不會再讓你了!”“夢瑩,難道我們不能像從前一樣嗎?做回朋友。”我用哀求的目光看着你,但你那無情的話語使我徹底失望:“我們之間只有競爭,什麼友誼不友誼,我才不會和你永遠不可能是朋友的!”你氣沖沖的走出了教室,我傻乎乎的呆在座位上。“拿到友誼是如此的不堪一擊,拿到在競爭與友誼之間我只能選擇競爭?”我哭了,我不明白你會和變成這樣,或許是因為李老師讓我當了大隊長,然而沒讓你當而耿耿於懷,但友誼卻是無價的。

  當天晚上,昨天晚上,媽媽告訴了我一個消息,一個令我不舍的消息。我翻來覆去,怎麼睡也睡不着。你那無情的話語一直在我耳邊迴響。我開始會想起我們以前的往事,那是多麼的美好啊……

  記得那是一個陰雨天氣,天空不爭氣,剛剛還是艷陽高照,一會兒就烏雲密布,沒過多久,便下起了滂沱大雨。在教室里聽課的我心不在焉,正在為如何回家而發愁。“叮鈴鈴…”放學鈴響了。我無奈的站在小學樓下,期盼這雨能夠快點停下來。這是,你出現了,用那溫暖的話語對我說:“欣然,沒帶傘嗎?那我和你合著撐吧。”說著,我們便一起走在了雨中。沒想到雨越來越大,你為了不讓我淋濕,把傘都撐在了我這邊,自己的半邊肩膀都沒雨淋的濕透了。為此,你因病請假還兩天沒來學校,我為此還內疚不已,但,你卻是一笑了之。

  ……窗外泛起了紅光。不知不覺,第二天都到了,我整整想了一夜。和往常一樣,我一進班級,你就用痛恨的目光盯着我,但我卻從來不敢直視的的眼睛,那會使我更加心痛。今天午休,我就下意識的給你發了一條短信:夢瑩,今天晚上在我們從前一直見面的公園見,我有要緊的是要對你說。——錢欣然

  不巧,今天是陰天,晚上時下起了大雨。我按時到了,在雨中,我整整等了3個小時。但,你卻沒有出現在我的視線里……

  我走了,消失在了這個城市裡。其實那天,媽媽告訴我,我們的家庭條件越來越不好,不得不回老家讀書。我坐在火車的座位上,回想着過去的一切。不知你是否能記得我,但我會永遠記得那份“逝去的友誼”……

  初一:談曉蘭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