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手,我們那段逝去的絢麗年華【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我們那段逝去的絢麗年華【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牽手,我們那段逝去的絢麗年華【1】 標籤:逝去的年華作文 那段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

拾起破碎的記憶 

  拼湊 

  仍是殘缺 

  因為少了你 

  仰望天空 

  不見你的身影 

  尋覓…… 

  ——題記 

  拉開紫色的窗帘,投入一米和煦的陽光。 

  剛上完體育課,我大汗淋漓地坐在座位上,在抽屜里找下一堂課的書,無一中看到了一個小紙條,我滿臉疑惑地打開:“今晚下晚自習後到后操場。”還有一個大大的署名,小溪。小溪是誰啊?難道是(2)班的那個舉校聞名的大帥哥?哎呀!我抓了抓頭髮,有在胡思亂想了,他哪會看上我。(自嘲地笑笑) 

  我本來不想去,哎!為了那個大問號,委屈一下吧。 

  終於熬到下晚自習,我還是那樣弔兒郎當的走着…… 

  空曠的操場上,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好象是……我抬起頭,啊!班長,我那可懸着的心塵埃落定了,可不知道為什麼,心底卻充滿了莫名的失望。 

  我望着他,那張整天微笑着的清秀的臉上露出從未有過的嚴肅。我慢慢走近他,拍了拍他肩膀。 

  “文巡,你發啥神經呢,大晚上把我叫這兒來喝西北風,還取那種怪名引我來,真是費盡心思。” 

  “晨悅,我想跟你說個事兒。” 

  “說啊,你丫最好快點兒,別耽誤本小姐的青春年華。” 

  “我…我……” 

  “不想說算了,我不喜歡強人所難,拜拜!” 

  “我們一起回家吧。” 

  “我暈,你費那麼多時間就為說這呀,走把走吧!”

您正在瀏覽: 牽手,我們那段逝去的絢麗年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我們那段逝去的絢麗年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