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絕戀(楔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絕戀(楔子)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微笑,絕戀(楔子) 標籤:楔子作文 絕戀作文 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在花園的草坪上,老師領着一群歡快的小朋友盡情的玩耍着,肆意的享受着屬於童年的快樂。 

  剛畢業的女老師看着這群小朋友們,心中有說不出的自豪感。可是,也有讓老師頭疼的例外……蒼勁的大樹下,坐着一個白皙的小女孩,沒有一絲神色,她美的令人窒息,坐在大樹下,彷彿一尊高傲的女神,沒有任何情緒的波動,靜的如一潭沒有生命的死水。她靜靜地看着手裡的書——《空城計》。老師走過去,笑着說:“薇兒,你也去和小朋友們玩,好嗎?”“有必要把自己弄的髒兮兮嗎?”申薇兒反問老師。“……”老師無語。年輕的女老師實在想不到一個不滿7歲的女孩有這種思想,她永遠都是保持乾乾淨淨的,像公主一般倨傲。“薇兒,看那麼多書不好,也要去玩玩。”老師試圖再次勸說。“老師,你不是說要多看書嗎?”申薇兒頭也不抬。“我……”老師一時語塞,她指的“書”是《白雪公主》之類的童話,而不是深奧的名著啊!老師無奈,走開了。 

  申薇兒是S市首富的女兒,從小便不屑於與人交往,高傲的像公主一般。“申薇兒,你看那麼多書啊?”一個長得超級可愛的小男孩跑過來,笑嘻嘻地說。申薇兒抬起頭,微微看了看小男孩,彷彿被他感染了,露出一個淡淡的笑容,點點頭。“媽媽說跟有知識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會有風度。”小男孩興奮地說,“我叫水剛,我們交個朋友吧。”“水缸?”申薇兒不禁笑起來,她從來沒有聽說過這麼有趣的名字。“從此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水剛笑嘻嘻地說,便跑開了。 

  “朋友……”申薇兒把這個詞反覆咀嚼,微微笑了起來。 

  “媽咪,今天我認識了一個很奇怪的男孩子,他叫‘水缸’,好奇怪的名字哦!”申薇兒興奮地拉着一個貌美如花的年輕少婦。 

  “哦?是嗎?”少婦饒有興趣地問,多年來,從來沒有聽女兒提到過其他人,難得女兒會跟其他男孩子交朋友,她感到很欣慰。“你可以和‘水缸’一起玩啊!” 

  “好啊!”申薇兒高興地答應了。 

  夜晚,公園。 

  “星星好美啊!”水剛躺在綠綠的草坪,大聲說。申薇兒不說話,靜靜地看着星空。調皮的小星星眨着眼,很可愛。“薇兒,你很漂亮。”水剛笑嘻嘻地說。“那當然。”申薇兒一點都不害羞地說。從小她便在生活在讚美之下,凡是見過她的人,沒有人不為之震撼,小小的女孩,卻美的傾國傾城,配上她安靜的身影,高貴的氣質,大家都她說像公主一般。申薇兒第一次和同齡人交往,有些不適應。“薇兒,你知道星星為什麼那麼亮嗎?”“不知道。”“我聽說過一個故事,你要聽嗎?”“好啊!” 

  “星星從前是沒有那麼亮的。天上最美麗的仙女姐姐認為星星應該發出最璀璨的光芒,便賦予了一顆星星生命的力量,並對那顆星星說‘如果你能是一個從來不會笑的人逗笑了,我就賜予你們星星族最燦爛的光芒。’於是,那顆小星星便到處找不會笑的人,並想辦法逗她笑了一下,為星星族贏來了最燦爛的光芒。薇兒……。” 

  “幹嗎?” 

  “你的笑容就像星星的光芒一樣閃亮。” 

  “謝謝。”申薇兒從小就有很好的修養。“我們以後要一起看星星。” 

  “好啊!”水剛興奮地答應了。 

  “我們拉鉤。”兩個小手指鉤在了一起,彼此有一個承諾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微笑,絕戀(楔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絕戀(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