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梧桐樹下的諾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下的諾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們在一個周末的上午出來玩,天氣像我們的心情一樣晴天(快樂)總比陰天(悲傷)多得多。它永遠改變不了日出的方向,依舊從東邊旭旭升起。太陽總不會吝嗇自己的陽光,我倆肆無忌憚地享受着陽光的洗浴。我們手牽手,用快樂的步伐去了我們常去的梧桐樹下,我們盡情的享受着快樂給我們帶來的幸福。 

  一瞬間,影說:“倩,快看,秋天已經悄悄的從我們身邊檫過來到了這裡,梧桐樹的葉子又將再次枯黃、飄落,它獨自一個人在空中起舞,而另一片,它旁邊那繼續停留在樹枝上,卻遲遲等到另一片葉子的飄落。但也不能永遠那種親密、快樂,那種感覺將屬於過去。” 

  當影說完后,我頓時從甜甜的快樂中清醒。烏雲將太陽擋住了,陣陣的秋風突然吹來。 

  沉默無語 

  我抬頭望着幾片已經枯黃的葉子,好像我領悟到了那番話的含義。“她想告訴我什麼?”我心想。 

  我帶着恐怖的表情問:“影,你想說什麼?告訴我!” 

  她轉過身,淚水在她冰涼的臉頰上滾落,許久的沉默,她輕輕的說:“倩,我不知道是不是該說?我希望我說了你接受這個事實。其實當我父親做出決定時我早已哭過很多次了,我真得很捨不得你,我想你別傷心,我希望我們初中畢業后的那個夏天我們在梧桐樹下相見,行嗎?”這是一個約定。 

  我們像以往一樣,有什麼約定,就伸出小拇指勾着說:“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就這樣她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這是她說的,因為人小不懂事,所以只知道她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其實時常盼望時間過快點,因為我真的很想見到她,想見到她!!!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下的諾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下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