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需要你憐憫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需要你憐憫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安愛上了蕭,愛得死心塌地,可她卻不敢捅破這層窗戶紙,她長得很普通,她怕一旦說出口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一起出去玩時,安貪婪地吸着空氣中隱隱的蕭的氣息,她陶醉着,有些幸福的眩暈,愛得那麼深那麼真,沒有一絲的做作。 

  安就這樣一遍遍地說著我愛你,我愛你,只是在心裡。 

  蕭有了女友純,安看着小鳥依人樣的純,心裡在流淚,只能一遍遍地說,我愛你,我愛你!蕭一我愛你!我不敢奢望你的愛,只想告訴你,我是多麼愛你,一生一世也愛不夠你! 

  純的生日,蕭和安一同去給純買生日禮物,純捧着蕭送給她的玫瑰花,沉醉在幸福中,安在後面不緊不慢地跟着,好象收到玫瑰花的是她而不是純,想到這,安便笑得很燦爛。 

  路上一對對情侶相擁而過,安猛然驚醒,心中一種撕裂般的痛洇開來,她的愛是一場夢,怎麼也抓不住,醒來只有淚水在心裡流成河。 

  安看着蕭和純相擁的背影,默默地走着。 

  一聲驚厲的剎車聲傳來,一輛車瘋了樣向蕭和純衝來,柔弱的安不知哪裡的力量飛般推開了蕭和純,純手中的玫瑰撒落一地。 

  蕭和純安然無恙,安由於用力過猛卻跌傷了腿,純流着淚,“安,我知道你和我一樣深深愛着蕭,可你更值得他愛!”說完悄然離去。 

  蕭輕輕拉着安的手,“我們在一起,好嗎?”安笑着說:“我想通了,我不需要你憐憫的愛,只要愛過就夠了,謝謝你。”說著兩滴淚滑過臉龐

您正在瀏覽: 我不需要你憐憫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需要你憐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