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命旅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命旅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生命旅程》 李麗麗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一聽到這句詩,你們就知道我要寫誰了。 

  我叫小草,雖然默默無聞,但生生不息。我是一株小草,有人看我不順眼,就“咔嚓”一腳下去……但我的生命很頑強,一次又一次抓住生的機會。 

  我可以坦然告訴你們:我是小草。 

  小草就是因為很小,所以更顯得平凡。成長過程中,我要經受大自然的千錘百鍊。但是我要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別看我小,我可厲害着呢;我有堅忍不拔的精神和頑強不屈的高尚品質,一般人我可不告訴他。 

  我整天和我的朋友們生活在一起,一同度過萬象更新的春季,烈日炎炎的夏季,紅楓似火的秋季,天寒地凍的冬季。 

  四季輪迴,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我的生命開始了新的旅程,正在發芽的我悄悄地從地下鑽了出來。探頭探腦地尋找屬於季節的氣息。哦!沐浴着春光,渾身暖洋洋的……咦?那不是我的小夥伴嗎?你瞧:他們微笑着,召喚着,彷彿在說:和春天約會,真美!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逝。到了夏季,大樹個個長的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彷彿為我撐起了一把遮陽傘,涼涼的,感覺真好。到了晚上,風輕輕地吹了起來,小雨點打在我身上,不僅可以洗去我身上的塵土,而且還能衝去一天的疲憊。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有一天,當我還沉浸在綠樹成蔭的夏日裡時,忽然感覺自己的肢體有些疼痛,像是着涼的一般。我掙扎着探出腦袋,發現秋風已席捲了大地,我不禁打了個冷顫。一葉落知天下秋,此時的我正十分愜意地欣賞着這眼前的美景…… 

  美好的過去總在記憶中呈現,我閉上眼睛獨自品味……忽然,透骨奇寒,睜開眼睛才發現:白雪已浸透了我的肌膚,浸沒了我生活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命旅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命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