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從睡夢中醒來,時光老人告訴我不經意間已經度過了50年,他告訴我,我只有三天的時間可以面對這個世界了,年過六旬的我,後悔自己曾經對社會對家鄉沒有做過什麼貢獻而後悔,仔細想想,我只有三天時間了,我該如何面對。

  我想了許久,我想第一天早上要和我最愛的人去散步,告訴她這麼多年我感謝她陪伴我走過的時光,中午我要嘗嘗媽媽為我做的麵湯,感受人間的母愛,下午我要陪兄弟姐妹們去逛商場,買衣服,買零食。晚上我不想回家,我要陪他們看電影,讓他們能夠開心就是對我最大的滿足。在我離開這個世界時,我感到親情最大。

  第二天我要去看望我的老師,上了這麼多年學,你什麼都沒有教給我,你告我自學成才,我可以自己成功,我要向你說你是一個該被批判的人物,這麼多年你對我的殘忍剝削要付出代價,我沒有當選國家主席,不能把你關進監獄里反省,但是你的良心會譴責你的。你的良心已經感到不安了,那個資產主義的你知道害怕了嗎?

  第三天我要去學校,看看祖國的下一代是否感到學習的快樂,教育是否改革成功,若是如此我會感到欣慰,中午我不想吃飯,我要寫文章到下午,我不想書寫千年風采,只是想寫一寫內心的話,一把糟老頭子寫寫自己的內心,這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下午我要把家裡所有的人召集在一起,告訴他們要團結,要互相幫助,人間最美的是親情,前方的路還遠,未來屬於你們,我走了,你們不要傷心不要難過,我不希望你們這樣,你們要幸福的過,我的路還要繼續走下去,不要打擾我這個孤獨老人的美夢。

  初一:任斌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