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如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歌 

  歲月如歌,在我心中緩緩播放。回憶那童年已逝的歲月,我幸福並疼痛着。還記得那時的春暖花開,還記得那時的陽光燦爛。可回憶就是回憶,歲月,一去不復返。 

到現在,童年的記憶銘記於心。 

  還記得,曾經的我,居然會把1+1算做3,還記得幼兒班時上台表演的《小兒郎》,:“小么小兒郎,背着書包上學堂,不怕太陽曬,不怕那風雨刮呀,只怕先生罵我懶啊,沒有學問,噢,無臉見爹娘……”。還記得小學時的我,演的課本劇《拔苗助長》中的那句台詞:“老師傅,唉,做事不能心急,方法使用的不恰當,很容易導致意想不到的後果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又想起小學時期,我們一群小夥伴,一到放學,就喜歡去學校門口的文具店,買一些零食啊,飲料啊之類的,然後再買了那些裝有“火藥”的手槍再分組火拚着,都不讓着誰,你追我趕的。這一幅幅貌似剛發生過的溫馨的畫面,可屈指一數,已經過去了好久,好久。 

在已經逝去的歲月里,我十分的惋惜。而正是這分惋惜,教會了我在往後的歲月里,更要懂得珍惜。 

  歲月如歌,生命的前進如同起伏的旋律,有激昂處的振奮, 有低回時的消沉,但人生總是如歌般從第一個音符開始便不間斷地唱到尾聲,然後在歌聲散盡后,留下一絲迴響。 每當我們發出歲月如歌的感慨時,多少也夾雜着一種對人生充滿些許浪漫的憂鬱。歌聲美麗而短暫,人生亦不如是? 

  我不禁感嘆道:“流年似水,歲月如歌!”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