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如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如歌,轉眼到了八年級。回首過去,總覺得時間過得那麼匆匆。母愛伴我成長,在我生活中,時時刻刻都伴隨着母愛。然而到了八年級,我卻感到有一種以前從未有過的失落感。也許是我長大了,也許是我的學習緊張了,但我發自內心的說:“恐怕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現在獨自生活了,見不到母親。”儘管我每周都回家,但和以前比起來,現在在家裡的時間是多麼微不足道啊!我思念你,母親,思念你那嚴厲而又溫和的面容;我想念你,母親,想念你那無微不至的母愛;我愛你,母親,愛你不惜自己省吃儉用,也要讓我生活條件更好。

  回首母愛,你總是顯得那麼偉大。儘管你也有脆弱的一面。但在我面前,您總是不讓我看見你那脆弱的一面。用你那脆弱而又偉大的身體為我遮風擋雨。別人說父愛像山,那麼母愛就像清澈的流水,沒有山那樣高大寶,也沒有山那樣魁梧,但有的是溫柔而又無微不至的母愛。別人說父愛向天空,那麼母愛就像大地,為我們這樣的“花兒”提供營養,自己卻毫無怨言。有的同學不理解母親對我們的愛,也感受不到母親對我們的愛。但是,你仔細想一想,母親既然將我們帶到這個世界,又怎麼會不忍心關心我們呢!儘管有時她顯得那麼冷漠,但她也是為了我們好啊!她無非是想鍛煉我們,想讓我們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孩子,自己又何嘗不傷心呢!

  想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禁掉下來了,要問世間作偉大的是什麼,那就是母愛了,母愛伴隨我們成長。我想,我現在年齡也不小了,也懂得了這一點。歲月如歌,七年級的學習已經結束,現在我在八年級,但母愛永遠是不會變的,他會永遠陪伴着我們。

  宋道口鎮初級中學初一:瀟洒4220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