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張曉鳳是我的好朋友,可以稱得上是知己。雖說是好朋友,但是,我和她也總是吵吵鬧鬧的,可這點小吵鬧也絲毫傷害不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有一次,我正處在氣頭上,正巧,張曉鳳走過來想問我一個問題:“顧想敏,我想問你……”還沒等她說完,我沒好氣地對她說:“有什麼問題自己想,我正煩着呢!”我本想她聽了會調頭就走,沒想到,她反過來安慰我:“呀,你這是怎麼了,像吃了炮彈似的。誰惹你生氣啦?”我對她吼道:“不關你的事,你最好別管!”她先是一楞,然後卻自我怪罪起來:“是不是我惹你生氣啦?對不起哦,你別生氣了,我去問朱敏敏吧。”說著,她走開了。 

  後來,我的氣消了,冷靜下來仔細一想:“我這是怎麼啦,自己生氣,關她什麼事,幹嘛吼她,真糊塗。對,應該向她道歉。”我起身向她走去。但是出乎我的意料,她絲毫沒有怪我,卻怪自己沒有和我好好交流。這件事過後我們的友誼更深了。 

  從此以後,我不再那麼任性了,我懂得了關心他人,懂得了珍惜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