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惜友誼 

  石市40中初一(3)班 張一凡 

  時光飛逝,轉眼六年過去了。在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我們的友誼越來越深。可是因為種種原因大家只能分開,可是我們的友誼還在繼續…… 

  步入中學的殿堂,開始了嶄新的生活。我在心中默默的祈禱着,希望我們還能在一起。一起上課,一起說笑,一起回家。可是,一切並不像我所想像那樣。大家雖然在一起,可是好像形同路人。友誼,我們的友誼呢?它跑到哪裡去了?有時,我也想;是不是真如哥哥說的,上了中學,以前的友誼就沒有了。後來,我結識了新的朋友,我們像小學一樣,說說笑笑、談笑風生。我甚至,開始覺得友誼很可笑,三年之後,這些朋友也會形同陌路嗎?可是,有一天我碰到了小學時,跟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的朋友似乎還和以前一樣,那樣熱情,那樣活潑。她說我變了。我問她,是不是友誼會消失?她說:“不會,大家在一起聊天時,經常提起你,說你現在,好像有心事”。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大家還在一起,都還是朋友,是我想的太多了。以後,見到了,還可以在一起玩兒,一起說笑。大家還在等我,等我和他們一起郊遊,一起寫作業,一起談各自在學校的生活和學習……。 

  朋友們,請相信你的朋友,相信你的友誼,並且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