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看着天空中自由飛翔着的鳥。陷入了深深的想象。鳥是靠翅膀飛,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干很多事。我要先去北京首都、去看我們的天安門。看看紀念碑。游游長城,觀觀黃河。感受大自然的風、水、樹、花等等。

  我要去森林玩耍,感受生靈與生靈之間的交流,它們用叫聲是怎樣交流的,它們之間是怎樣尋找食物的,是怎樣生存的。有點好奇。想去探索一下。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遍大江南北。去看北極的企鵝、去看桂林的山水、去看淡妝濃抹總相宜的杭州西湖、去看曲徑通幽、巧奪天工、使人嘆為觀止的蘇州園林、去看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着稱於世的安徽黃山、水險山雄、濤飛浪卷、令人馳魂奪魄的長江三峽等等。講也講不完。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上天與雲同行、與鳥同飛、與風同向。我要飛到月亮上,看看她長什麼樣。我要帶部照相機,走到哪就拍到哪,把咱們中國的景色看過遍,游過傷。把中國的各地景色展現在那些沒有見過的人看,讓他們知道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美麗與偉大。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到一個地方,哪裡沒有美麗的景色,沒有高樓大廈,沒有豐富的文化。但是我對那卻充滿了思戀。那裡有我小時候朝夕相處的夥伴,有親人。我卻不再想回到哪裡,人都是自私的,總得為自己着想,那裡的條件與這裡的可謂有着天與地的區別,我還是想到這裡。想看看多年沒看到過的夥伴,想見見多年沒見過的親人,想問問多年沒問候過的老師,想聽聽多年沒聽過的大山裡的聲音。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誰也不要告訴。不為什麼,因為我就想這樣。

  初一:彭利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