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2008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奧運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涼爽的風吹響了北京奧運會的鳴鐘;楊柳拂開了鳥巢開幕式的屏幕;河水湧進了藍色部落的水立方……而我們的激情則點燃了奧運的聖火。 

  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綠色奧運。是的,此次奧運會融入了這三大要素。 

  人文奧運。鳥巢里,足足有幾千萬個座位,一排排,高矮有序,為觀賽者提供了很好的環境。鳥巢雖然頂頭有一個圓形的“露空”,但是為了群眾與運動員和呼吸更順暢,國家還開放了空調,大約一天要花十幾萬的空調費呢!不僅如此,水立方還為游泳選手們特製了一種由鯊魚皮製作的珍貴泳服,使選手們比賽時減少阻力,能夠發揮正常。 

  綠色奧運。奧運會之所以在北京開,除了北京屬於中國以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綠化。北京的環境簡直可以用“一塵不染”來形容,走在大街上,一丁點垃圾都找不到,街旁全都是油綠茂盛的大樹,一顆顆互相擁擠着,從遠處看,就像個“小森林”似的,使人看了神清氣爽,有一種被綠色圍繞的感覺。北京這樣的環境,不僅給人們提供了新鮮的空氣,還令國外旅者對此深深的讚歎,由此增加了北京的旅值。 

  科技奧運。說到科技,我可真是大開眼界。鳥巢奧運開幕那天,真是我人生中最不能遺忘的一天了!那雄偉的鑼鼓聲,激情的吶喊聲,禮炮的爆炸聲……這次奧運會可真是完美無暇啊!隨着環繞鳥巢一周的禮炮響,變迎來了室內“飛人”表演,只見一個個穿着橘色衣服的人在“空中”飛過來,飄過去,猶如天仙般在遨遊,又如小鳥們歸巢。緊接着鳥巢地面出現一卷詩畫,好多好多人在上敲着鼓吶喊,似乎在歡迎這遠道而來的人。表演結束后,畫卷上現出了許多字,在一段深情的朗讀誦過後,國旗的緩緩上升迎來了奧運會開幕式的結尾。一串串腳印送走了夜晚的星星,又一陣陣的歡呼夜的寂靜…… 

  。L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