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是一道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一道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道風景 

  母愛是一棵大樹,為我們擋住了狂風暴雨;母愛是黑暗中的一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了我們;母愛是一杯熱茶,給我們無限的溫暖。母愛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題記 

  自從娘胎里出來,我就幸運的享受着母愛的溫暖,在母愛這輪太陽下快樂的成長,無憂無慮。我還隱約地記得,當我還呀呀學語的時候,母親就教我“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雖然我當時並不明白其中的道理,但這並不影響我的興趣,只要自己能開心,哪管其他什麼東西呢! 

  可是到了上幼兒園的時候,麻煩就來了。天生膽小,體弱多病的我可受了不少的苦。每天媽媽帶我去上學,我就會大哭一場,一哭就徽生病,一生病就要上醫院,一上醫院就需掛吊瓶,一掛最少也要兩三天,最多就是十幾天。聽媽媽講,我可從來沒有一次上滿過一周五天的課。 

  當時,我的手上的針印,可真不比蜂窩上的洞少。可是媽媽卻從來沒有說過一個苦字,只是默默地辛苦着,關愛着我。當時年少無知的我可不懂什麼,只認為父母對自己的愛是應該的,也就沒做出什麼報答的行為。 

  可是隨着歲月的流逝,我漸漸的明白了一些道理。母親對我的愛不是理所應當的。但母親為什麼要對我關心,愛護呢? 

  因為,我是媽媽的骨肉,是媽媽最心愛的人。當我困惑與難過時,她也困惑與難過;當我快樂與喜悅時,她也快樂與喜悅。當我有困難與痛苦時,她為我解決苦難與痛苦;當我因為成功而喜悅時,她為我投來讚賞的目光和誠摯的祝福。母親是我精神上的支柱。我也漸漸明白了那首兒時就能倒唱如流的歌的正真含義。 

  母親對我付出的愛,我可能這輩子也還不清。但是,我是她未來的希望,現在我優秀的學習成績,可能是給她最好的回報。 

  母愛永遠是一道享受不盡的亮麗的風景,它讓我的心靈受到了深深震撼。 

  母愛是一道風景,需要我細細去品味、享受。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一道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