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過生日時,爸爸送了我一個文具盒。我很喜歡它。這個文具盒很獨特,上面有個伸縮架,下面是一個五彩的圖畫:在寧靜的森林裡,有一些小動物,一顆茂盛的大樹,可愛活潑的小鳥在樹上蹦來跳去,展翅欲飛,似乎要去趕集;小魚在河裡歡快地蹦啊,跳啊;熊貓坐在竹林里悠閑地吃着竹葉,一隻大熊貓站在畫面中間,伸着兩個手指頭,好像在說:“今天天氣晴朗,好開心呀!”大家都穿着華麗的衣裳,好像要去參加一個盛大的宴會。

  我的文具盒有個“特殊功能”。文具盒外面的伸縮架可以放一些常用的筆,上面有個透明蓋子,以防丟失。文具盒上還有很多按鈕,按下去不同的按鈕,可以從裡面彈出鉛筆盒、溫度表、時間表……打開文具盒,先不,還有密碼設置呢!只要密碼按不對,文具盒就打不開,還會有警報聲。打開文具盒,噓!我的“小夥伴”們睡著了,它們睡在大小不一的小床里。它們很累了。

  我的文具盒有時還會提示我,做一個文明學生。

  記得有一次,正趕上我們班“橡皮大戰”,我也有點感興趣,也想試一試。我拿出文具盒,忽然看見文具盒上的熊貓伸着手指頭,向我搖頭,好像在說:“好好學習,做個文明學生。”我覺得有道理,就放回了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不僅是我的“文具保管員”,還是我的“良師益友”。我怎能不喜歡它呢?

  河津市實驗中學初一:周龐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