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莫名的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的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暮色四合,繁華的城市裡,所有的燈都亮起來了。月光披灑的大地上早已不在寂寞,燈紅酒綠的城市之夜正在進行中。

  此時,環抱雙膝獨坐在窗前。

  我看到了許多的高樓大廈,我看到了許多在馬路上奔馳的汽車;可我卻不曾看見那深藍的天空,閃亮的明星。灰沉沉的天空,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煩悶與壓抑。

  靜下心來,我思考着那逃避已久的,煩躁的問題。

  我的人生目標究竟是什麼?

  每天都做着一樣的事,學習着無謂的知識;每一天都那麼機械的活着,渾渾噩噩的活着!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應該做什麼,未來又應該怎樣走,就像一艘小船在大霧中迷失了方向,而我迷失了自己。

  一瞬間,忽然覺得人生沒有了意義,生活多了許多煩惱。

  如今的我不過是一具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麻木的生活着。曾經,為了父母,我努力着,可他們的淡漠已經讓我寒心;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我努力着,可之間有太多的歡樂,太多的傷害,讓我選擇了逃避。曾經,我為了自己的幸福,我努力着,可我知道人生中的苦難總是多於幸福;為了實現人生目標,我努力着,可我知道我沒那麼偉大。曾經為了世界賦予我的一切,我努力着,但我也明白,我只是廣大世界中渺小的一粒沙。

  失去了人生目標的我活着毫無意義,只能煩躁着,墮落着。

  於是,我發獃着;任由時光逝去,期盼它能沖淡生活的無奈,沖凈一切的煩惱。然而,捫心自問,我也清楚的知道:我不得不去面對,去振作起來了!不管是世界選擇了我,還是我選擇了世界,既然我已經存在,那就應該好好的活着。

  若煩惱仍攪拌着我內心平靜的湖水,泛起陣陣漣漪,那我想我不會再苦悶,不會再煩惱,不會再去逃避。因為我知道,該來的會來,該散的會散,煩惱的暴風雨過後,似泉水滋潤般的快樂也會到來。

  抬頭望蒼天,儘管天空未晴朗,明星未曾出現,但我已心坦然。嘗試着去面對,去與自己交談,人生不是毫無意義。在美麗的明天,迎着燦爛的朝陽,人生的目標,人生的意義等着你去探索!

  初一:葉瑩丹

您正在瀏覽: 莫名的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的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