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平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平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猶如一個天平上的砝碼與物品,有時砝碼重於物品,需要游碼來調節;有時物品重於砝碼,也要用游碼來調節;有時卻是物品等於砝碼,最終結局卻是平衡。

  魯迅先生曾說過“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現在我就將它改一下,改為“其實世上本沒有平衡,可就因為太多的人想要‘平衡’,於是‘平衡’天使降臨了,它為了給人們帶來快樂和幸福而來。可人們錯誤的思想,卻將那原本純潔的好意給玷污了。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侮辱了“平衡”天使。

  我曾經看到過一個故事,他講的是“一個人的自行車被小偷偷走,他也把別人的自行車,可警察當場就把他捕獲了。他為了使自己心理平衡,犯下了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請問大家這個故事說明了什麼呢?大家猜吧!

  想要平衡,這是每一個人的願望,可是這世界上如果真是如此的平衡,那麼怎麼會有富人和窮人之分呢?為什麼會有正常人和殘疾人呢?為什麼會有成功的人和失敗的人呢?那就是因為世界上沒有完全的平衡。

  平衡隱藏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讓我們帶着純真的思想去尋找它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平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平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