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陽光無處不在,它遍布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使冰雪融化,萬物復蘇。是怎樣的一束陽光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呢? 

  是陽光中發散了一顆顆太陽豆吧! 

 關愛何嘗不是一縷陽光?曾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每個人都在家裡開空調,吃雪糕,去游泳。但爸爸交給我一個任務:把拐杖給醫院裡的親戚送去。我來到了車站,滿頭大汗,手裡拿着的拐杖難免會惹人注意,公交車還沒來,我早已抱怨不已。忽然從後面傳出一個聲音來:“來,小姑娘,你腿不方便,坐下來吧!”“哦不不不!沒事的,你坐你坐”我和一位年邁的奶奶爭執了一會兒,公交車來了,大家都沒說什麼上了車。我剛好要向車廂里投硬幣的時候,一隻粗大的手擋住了我,是司機:“你不用投錢了,腿不便,快點去坐着吧!小心點!”原來司機把我看成是殘疾人了。最後,我安全地把拐杖送到了目的地。在社會這個大家庭里,每個人都有着一顆關愛的心,這使別人受到溫暖。關愛就是一束陽光! 

  父愛何嘗不是一束陽光?由於周五時媽媽在一環路上和別人的車相撞,車子就入了廠,所以周六爸爸開了一輛貨車來接我,那輛車已經用了很多年了,我不免有些擔心!然而,在我們上車的時候車子打不着火了。爸爸正在研究原因,我在車子里感到悶熱於是就下來了,爸爸卻對我說:“太陽太毒了,回車裡坐着吧。”在走去修車的途中,爸爸又對我說:“書包重吧?我幫你拿。”由爸爸的話語能感受到父愛的溫暖,父愛也是一束陽光! 

  遍布大地的太陽豆發出耀眼的光,溫暖着人們!關愛,父愛,母愛,友愛,何嘗不是一束陽光,同樣能使我們溫暖起來!生活中,充滿着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