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調皮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的我 

  瞧!從前面走來一個美麗文氣的小女孩,那就是我。我的臉蛋紅撲撲的,閃亮亮的,好像一朵盛開的桃花,蕩漾着幸福的微笑。在那紅撲撲的臉上,長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黑髮,細細軟軟的,好像春天裡的嫩草一樣,我的臉上長着兩道又黑又長的眉毛,說話時一動一動的,像夏天裡隨風飄動的柳葉。在"月牙"(眉毛)下面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來眯成一條縫,生氣的時候,眼睛瞪得圓溜溜的,我的嘴巴小小的,生氣的時候嘴巴嘟的老高,媽媽老是說:"瞧你這嘴,像個雞屁股。" 

  乍一看,我很文氣,和我相處久了,就知我是一個天真,調皮的女孩。 

  記得有一次,在暑假裡,我跟表哥在玩捉迷藏。玩累了,我跟表哥就想坐在凳子上看電視,表哥剛想坐下,我故意把表哥的凳子拿開,只聽見"啊,我的媽呀!"表哥說,"好痛啊!"表哥痛苦的揉着屁股,媽媽看見了趕緊說:"你這調皮鬼,把你表哥折磨成這樣。"我卻笑嘻嘻地捧着肚子大笑!那笑聲可響徹大江南北。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在一起睡覺,我突然心血來潮,叫爸爸睡另一頭,就跟我爸爸說:“爸爸,你睡那一頭吧,免得你打鼻鼾吵醒我!”當然,這是我的藉口。然而,爸爸很聽我的話,不得不睡那一頭。私底下,我偷偷拿了一支筆,準備“作案”。我和爸爸都躺在床上了。我躺在床上,等“作案”時間都等的我頭昏眼花,很想睡覺。終於,等到爸爸睡著了,我拿起放在枕頭邊的筆,在爸爸的腳板上畫畫,嘻嘻,哈哈,我花了很多圖案,笑死我了。畫的差不多了,我眼困了。我把筆夾在爸爸的腳趾上,不知筆頭在那,就放着,模模糊糊的入睡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在吃着雞腿,我在猛咬時,突然聽見一聲“啊“的一聲慘叫,我就醒了,看見爸爸捧着他的腳,在地上猛跳,我奇怪的問,“爸爸,你在學兔子跳呀?”爸爸先是生氣說“你幹嗎咬的腳?”我聽了,猛吐口水,嘔死我了。后又望了望我,先是一驚,后是哈哈大笑說“女兒,你的面怎麼成了大花貓啊?”說著又大笑起來,我拿來一面鏡子照了照,看盡自己的臉上東一撇,西一捺的,不像人樣,我猛地衝進衛生間,拿水擦。 

  經過爸爸那次教訓,我再也不敢惡作劇了,因為會得反效果,笑的反而是自己。 

  這就是我,一個“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調皮孩子。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