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3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覺醒來,才發現,過去的美好時光以悄然的放在了舊時的枕旁。光陰似箭,我已經告別了12年的童年時光,迎來的是天空上閃閃引人注目的星…… 

 一星一事,十三歲的天空,是人生的轉折區。從幼稚逐漸轉向成熟的時期,思想會讓我變得更加成熟。 

十三歲的天空,凝聚着對成長的希望,這是一個這樣的天空?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天空,在這兒可以證明十三歲的天空是等待機遇的。十三歲變得更加成熟,變得更加有個性,因此我的十三歲的天空拾星光璀璨…… 

展翅,奔跑,翱翔,是十三歲的成長過程。 

在這裡,我會在十三歲的天空展翅,會用行動在迎接下一個挑戰,會認真對待每一次考試,用實際的行動為我展開雙翅 。在這裡,我會在十三歲的天空中奔跑,有展開雙翅所學的知識向著考試第一二進取,多參加課外活動,積極學習,學會愛別人合如何愛自己,是自己的心更加成熟,使修養,內涵變得更上一層樓。在這裡,我會有展翅所學會的知識,奔跑所積攢的內涵與修養,向著夢想,向著希望永遠直前,哪怕困難阻阻,但我相信,十三歲的天空里每一顆璀璨的星都會為我鼓起勇氣,使我遨遊在屬於自己的十三歲的天空里,永遠不被困難所打倒……成熟,修養,學問會在我告別十三歲的天空時一一得到,不會讓我在告別十三歲天空留下一點遺憾。 

展翅,奔跑,翱翔。十三歲的天空將會留下我矯健的身姿,會留下我點點滴滴璀璨的事情…… 

一覺醒來,發現枕邊多了一片藍天,哦,我明白了,是上天給予我的一片屬於我自己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13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