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3歲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歲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劉傑農,我今年13歲了,現在念初中二年級,我是一個活潑快樂的孩子。

  記得在小時候,曾經發生過一件令我至今難忘的事,那件事就是壓價:

  一次,收廢品的叔叔來院子里收廢品,我央求媽媽讓我和那位叔叔單獨完成交易,媽媽無奈的答應了,媽媽幫我把廢品拿到院子里后便回去了。我讓收廢品的叔叔一稱,他說:“兩公斤,一公斤兩毛五吧!”我心裡一想:兩毛五太貴了,便開口說:“叔叔,兩毛錢行不行?”我正愁叔叔不答應,正想着對策呢,沒想到叔叔爽快的答應了,我想:既然第一次壓價就成功了,何不一壓到底呢。便又開口說:“叔叔,一毛錢行不行?”叔叔好像明白了什麼,想笑有沒有笑出來叔叔給了我兩毛錢就走了。我回到家,對媽媽把經過給媽媽詳細的說了一遍,只等着媽媽誇我呢,可沒想到媽媽笑的前俯後仰,好久之後,媽媽終於曉得停住了,她說;“他是買主,你是賣主,你可虧了兩毛錢啊!”這樣一想,的確虧了兩毛錢啊!

  這是我13年的快樂長河裡最有趣的事了,但我現在早已不像那麼調皮了

  現在的我在爸爸眼中是一個有理想但不肯努力的孩子;在媽媽的眼中我是一個聰明但卻馬虎的孩子。

  我是一個馬虎的孩子,這是阻礙我前進的最大障礙之一,我下定決心一定會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的13歲——花季的時代,會更加美好



  涇川二中初一:1289721148

您正在瀏覽: 13歲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