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3歲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歲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別人都說,13歲的女孩子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是蔚藍的天空中一道靚麗的彩虹。13歲,對於我來說,似乎屬於童年,但似乎又歸於青春,我就是如此的一位女孩:一腳已跨入青春的門欄,一腳卻在童年中停留,遲遲不願邁步。

  都說人生的性格是多面的,我當然也不例外了。我愛笑愛鬧,玩起來比男孩都瘋:下雨天,我依然在大街上亂跳亂跑,顯得很渺小,是啊,我是渺小的。我仰望着布滿厚厚的雲的天空,有些憂傷但很美。我特別愛笑,因為笑能掩蓋我的哀傷,增添我的快樂。每天,我向每一個人投去我真心的微笑,也得到了別人送給我的微笑。別人的笑很美,尤其是我得到好成績時,老師傳遞給我的鼓勵的微笑。

  活潑的我同樣很固執。只要是我認定的事情,即使八頭牛,也拉不回頭。看!我和朋友之間又颳起了一陣小旋風。原來是因為:我和**,正在討論如何做數學題又快又准,先開始討論的好好的,後來我們就因為意見不同,而發生了爭執。他說:“先算出結果后,再驗算一遍。”我說:“不對!應在做題前,把這道題的意思理解透,再做,然後再驗算。既可以節省時間,又可以保證萬無一失。”她反駁道:“我這樣也可以節省時間,並且正確率比你的高。”我當然不甘示弱,說:“我這方法不但正確率極高,還能夠把這道題的類型記住,就算以後再遇見這種類型的題,也不用再浪費太多的精力。”她依然用力反駁。最後我們兩個各自堅持己見,不肯退讓,還是老師出面解決了問題。老師說:“每個人的做題方法是不同的,就像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即使雙胞胎在性格上也會迥然不同。……”是啊,人即使是再相近,也會有不同之處。就像我一樣,和別人與眾不同。

  我小時候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因為我喜歡醫生那白色純潔的工作服;現在我長大了,我卻夢想自己變成一棵無名小草,默默地紮根在自己的土地上,吸取陽光帶給我的恩惠。

  說了這麼多,你對我也了解的差不多了吧,那麼。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王皮溜中學初一:放飛@夢想

您正在瀏覽: 13歲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