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3歲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歲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三歲是人生的一大轉折,十三歲是中轉站,十三歲是紐帶,十三歲還是花季少年。

  十三歲,你是一個跨着書包去上學的孩子;十三歲,你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少年;十三歲,你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天真兒;十三歲,你還是一個平平淡淡的人。

  十三歲,當你燃燒起十三根蠟燭,默默許下祝願時,命運就在頃刻間升華。

  燭火通紅;十三歲的步伐矯健。有力;十三歲的自我信心倍增;十三歲的我還是七八點鐘的太陽。

  對於你來說,十三歲是快樂;對於父母來說,十三歲是關鍵;對於老人而言,十三歲還是回憶。十三歲對於同齡人來說,又會怎樣?勤奮的人說十三歲是刻苦;懶惰的人說十三歲是煩惱;聰明的人說十三歲是才情初現;愚鈍的人說十三歲還是獃頭獃腦。

  十三歲是個中轉站,以前你活潑好動,無拘無束,十三歲以後,將是跨出人生的第一步,原來沒有約束的生活煙消雲散,接踵而來的是悲歡離合。繁重的學習壓力。任重而道遠的任務及精神上的壓抑,性格變了:多的是憂愁。思慮,多的是暴躁怨怒,多的是愁眉苦臉,臉上的笑容少了,多了幾許老成。

  十三歲是進入青春期的第一期。十三歲你將隨着“南來北往的列車滾動”,十三歲你將灌輸更多的知識,十三歲你將。

  十三歲的歲月慢慢流逝,十三歲對於你我將一去不復返,十三歲前的光景多麼留戀,十三歲的奧秘深不可測,十三歲的年輪永遠刻在史碑上。

  十三歲一個平平凡凡的詞,竟演繹了許許多多。形形色色使人深思和催人淚下的事而永遠不會再發生。

您正在瀏覽: 13歲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