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3歲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歲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悄然而逝,花季匆匆而來。而今,懷着一絲不安,一份欣喜,我邁入了一個多彩的年齡——13歲。

  13歲的我愛讀書,曾幾何時,兒時的遊戲成了回憶,我坐在燈下捧讀,為魯賓遜的頑強而感慨萬千,為冰心奶奶秀麗的小詩感動不已,沉浸朱自清的《春》,駐組足雨果的《巴黎聖母院》,跟着三毛歷經人生的酸甜苦辣……

  每當與三毛,老舍,魯迅相約時,總是流連往返,直至夜深人靜。書本漸漸把我帶入一個斑斕的世界。讓我觀其色彩,聞其聲韻,捂其真諦。

  13歲的我愛幻想。我擁有着自己的夢,任思緒乘風飛揚。我幻想穿上宇航衣到太空漫步,領略宇宙的神奇;我幻想我是一名魔法師,能變出世間最美好的事物;我幻想自己是一名教師,桃李滿天下是我的欣慰……這些美麗的幻想,似天際的彩虹,又似山間的清泉;像漫山遍野的花朵,又像鬱鬱蔥蔥的綠林;讓我時時感受着生命的美麗,時時充滿了對生活的憧憬。

  13歲的我不自卑,因為理想為我指引道路,雖然成功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但我仍會堅持不懈,當我失敗時,我不會自卑,而會以百分之百的自信去面對。

  愛讀書,愛幻想,不自卑,這就是13歲的我,這就是我的13歲。

您正在瀏覽: 13歲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