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3歲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歲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身高與體重的不斷飆生的數據里,好象是找到那不多的長大的感覺。 

  從一天抄幾個生詞到一疊一疊的作業,以及天天所想的與所作的越來越多。哎!我真的有長大的感覺了! 

  從媽媽的呵護里,從爸爸嚴厲的訓斥中,從不斷與年齡成正比且翻倍增長的題海中,我艱難的游着,終於游到13歲的小島上。雖然在這之中一次又一次遇到激流險灘,但是父母的不斷鼓勵,是好朋友們的幫助,是每天燦爛的陽光給我帶來戰勝困難的力量!年幼時不懂珍惜,待現在我能夠細細品味它們的美好時,我才猛然發現這就是長大的感覺!長大的感覺是那樣的美好!” 

  “從今天開始,你到13歲了,不應該太幼稚,應該像個大人了!”伴着歲月年輪的又一轉,時光老人說著,一邊把我帶到了一個13歲的新的的起點,一邊把13歲的標籤往我頭上一貼,推一把外加揣一腳。就這樣,我稀里糊塗地就加入了“13歲”這一行列了! 

打這以後,和一大幫小孩子在院子里玩遙控飛機不再是“熱愛生活”而是“白痴一個”;如果考試沒考好不再是“下次努力”而是“前途無望”;就連拆開一些機械在組裝起來等小時候被光榮地稱為“很有前途當科學家”的行為,也被我的三姑六婆們議論成“腦子是不是有問題,糟蹋東西?其實長大的感覺是苦澀的…… 

  我在迷茫中,彷彿看到時光老人舉着14歲的標籤正像我靠近,靠近……但我的13雖還沒有任何的結果。 

  不管長大的感覺到底是什麼。該來的還是會來,時間不會因為我停留。重要的不是結論,而是每一刻,每一天,每一步精彩的過程! 

  不管童年多麽的美好,生活多麽的有趣,但生命之路還是要繼續走的。所以,我還要振作起來,不斷充實着我的13歲。

您正在瀏覽: 13歲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