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手下留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手下留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手下留情 標籤:請手下留情作文

這是一幅令人深思的漫畫.畫面上一個人正在肆無忌憚地砍伐着樹木,一棵棵蒼天大樹變成一個個樹墩,讓人看了真想跳進漫畫里去把他“五馬分屍”!再看,一隻啄木鳥正在這個人的腦袋上狠狠地“啄”邊啄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看了這幅漫畫,我想你一定會很氣憤吧!是不是想跳進漫畫里阻止他,是不是覺得他很可惡! 

  看到漫畫的題目,我想起了生活中那些令人憤恨的現象,許多人的腦袋裡真的有“蟲”。他們有的亂砍亂伐;有的亂扔垃圾,污染環境;還有人往河裡排放污水……這些人的腦子裡都有“蟲”!破壞最大的是森林,沒有了樹木,擋不住泥石流,擋不住山體滑坡,擋不住洪水的泛濫,許多鳥兒沒有了家園…… 

  我想對這些人大喝一聲:請手下留情,我想對所有的中國人說:別再做那些傷害自己的傻事情了!我們大家應該明白森林的消失會導致怎樣的嚴重後果,人類將會時刻存在着危險!特別是我們國家的森林面積已經開始陸陸續續地減少,所以,我向大學發出呼籲,一起來保護我們的森林吧!不要再傷害這了! 

  這幅漫畫是一道黃色的警示牌,它告訴我們每個人都要做啄木鳥,對那些破壞森林的人要嚴懲不待。同學們,讓我們為保護國家森林面積為加強中國而共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請手下留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手下留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