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人生中,曾經有許多快樂的時光,同時也有悲傷的時候。就如同光和影,明與暗。

  我記得我這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刻就是一次家長會了。家長會在成績不好的孩子看來就好比是末日一般,生怕是老師告狀,說自己的壞事,給家長丟臉。

  記得那一天下午,“末日”如約地來了。“審判者”——老師來到了“刑場”(教室)。家長陸陸續續地來了這。而這一次我萬萬沒想到是我的媽媽來參加家長會。

  一開始,母親的神色已經是十分緊張了,她皺緊着眉頭聽着這半學期的總結。而我心中想的卻是對老師及那及班委講的話語感到晦氣。我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最害怕的還是怕回家之後父母會罵我或打我的,因為這是我從小學到現在的家長會常有的事。

  在會上,我總是注視着我母親的神情以及她那明顯的皺紋。這讓我想起了一幕又一幕我母親那坎坷的人生的景象。我突然發現了母親原來是這麼的辛苦,費勁心血與父親支撐着這個家。正當我想完,只看見一滴一滴的淚水從母親的眼睛中緩緩地流出。即使她一直用手捂着臉,但我還是能看得一清二楚。母親拿手擦了擦眼淚,再次把手放在了大腿上。霎那間我的心都快碎了。說句實話這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時候,因為我很少看見堅強的母親流過眼淚。頓時,我覺得心中有種莫名的尷尬,總覺得是因為我母親才會流淚的。我也清楚的知道一切都是因為我才會引起這讓我“難忘的一刻”,這一刻,我是多麼得自責,我心中總有一種想跟母親道歉的衝動。可是,我沒這勇氣,甚至還想去打班委。但這都是我的錯,一切都是因為我才引起的,我沒有理由去嫁禍他人。於是,我只能看着我的母親流淚。讓自己的心慢慢碎吧,說實話這是我一生中最難受的時刻了,真是讓我痛不欲生。

  漸漸地,家長會結束了家長們陸陸續續的回去了。他們有的悲;有的喜;有的哭;有的……我望着母親那熟悉的背影目送着她。

  這難忘的時刻我永遠也忘不了。

  初一:桑博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