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影響我成長的一個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響我成長的一個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影響我成長的一個人?請容許我想想,哦,想起來了,是她。相信聰明的你應該知道吧。

  說來也巧,那天放學,我正在路上邊走邊吃着番薯,卻在無意中碰見了“江湖”中人人知曉的她。我走到她面前,將我和她在學校的關係拋之腦外說;“吃番薯不”?她客氣的回答道;“謝謝,不用了。”我的話還沒說完,她已然走遠。

  一天,放學后,“我重複的切切私語到,最近英語老是考不好,萬萬不要再碰到她了”。我心裡隱藏着愧疚。咦,那不是她嗎?她旁邊的那個小孩是誰,我的好奇心促使我勇敢的上前問到;老師,這是誰啊?“這是我愛子,老師微笑地回答道。”她的語言多麼獨特,她的微笑是多麼如花。我笑了笑,由於我跟老師的方向不同,我依依不捨地道了別。

  這天,又是放學后,由於最近多次考試的失利,心情變得緊張。就買了一包零食在路上邊走邊吃,吃着,吃着,吃完后。拿着吃完的零食在手上邊拋邊接,又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突然聽到有人叫我。“邱祥海,邱祥海,邱祥海。”我以為是同學叫我,就在轉身的那一瞬間我說到;誰叫我。沒想到是她,誰知她的話變得如此之快,他的話讓人如此震撼。“你這次考試沒考好,才考全班第四,我覺得你蠻聰明,以你的實力可以考前三名,試捲髮下來后,自己找找沒考好的原因,你如果想要實現你的夢想,只有拼搏、只有努力,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只有行動,才會品味到堂堂正正的人生。人生要盡全力度過每一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輕言放棄。”她走了,她的話我懂,但我一直認為這個世界上能這樣看待人生的人幾乎沒有幾個,聽完她說的話后,在雨中淋了幾分鐘后,就帶着“文字”回了家。

  這一次,我在一位同學口中得知她家的下落,我和這位同學走進了一個巷子里,結果令人大失所望,她並不在家。我送完同學后,往右邊一看,啊,是她。她來得如閃電般快,她看見了我,便緩緩走到我面前問到;有事嗎?我結結巴巴的回答道;沒.....事。

  一次,你把我叫去辦公室,我以為災難將要隨着時間到來,結果我恍然大悟,原來她叫我去幫她改卷子。也許是因為我有進步,她又說到;邱祥海,你還要繼續加油哦。又說,雖然你現在還只是一株嫩苗,不過只要堅韌不拔,終會成為參天大樹,雖然你現在還只是涓涓細流,不過只要永不放棄,終會擁抱大海,雖然你現在還只是一隻雄鷹,不過只要心存高遠,跌幾個跟頭之後,中會翱翔藍天。”這次以後,每次英語課她總叫我不要放棄,要堅持、要加油。因為她,我才醒悟,因為她,使我為了目標堅持不懈的奮鬥下去,因為她,我發誓一定要克服困難看到名字中的“海”。看到這裡,聰明的你知道她是誰了吧,她是影響我成長的一個人,她是我前進的動力,她是我們班上的英語老師,她姓徐。因為她,我一定要走下去,一直走下去。

  湖北武漢漢陽區七里學校初一:邱祥海

您正在瀏覽: 影響我成長的一個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響我成長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