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既然決定放棄,就不要再留戀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然決定放棄,就不要再留戀了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既然決定放棄,就不要再留戀了 標籤:留戀作文 既然作文 不要放棄作文 永遠不要放棄作文

既然決定要放棄  

  就不要再留戀了  

  我常常這樣對自己說。不是已經選擇忘記了嗎,那就不要再留戀了。好好做自己該做的事不是很好嗎?

  記得那天我打開了QQ,竟然好不思量地把你從好友里刪除了。也許你後來還對我說過什麼話吧,但是天真的你也許不知道我已經刪了你。說實話,那一刻,我很不捨得,因為你曾經說過:你會一生一世保護我,把我當寶貝一樣看待。我也對你保證過,一生一世對你不離不棄,永遠和你在一起。

  但是現在,什麼都不可能了,理智戰勝了我的衝動,我選擇了逃避。  

  今天,我把你加進了群里,你竟然問他們說:“κiζs ?畝?撬?劍俊蹦且豢蹋?業男謀桓畛閃艘黃?黃?D悖?悖?悖?憔谷弧?/FONT>

  唉,既然選擇了放棄,還留戀什麼呢!

  既然決定放棄  

  就不要再留戀了  

  曾經的那個你問過我,如果你轉學了,我會忘記你嗎?我的回答讓你很吃驚,我說,就算你走到天涯海角,我也會和你在一起。或許這個回答讓你覺得很幼稚吧。但是你卻很高興。

  還記得嗎?那天你拉着我的手下那個很抖的坡時,我說:如果我掉下去了,你怎麼辦?他沒有看我,毫不在乎地回答我:我不會讓我掉下去的,相信我啦。雖然你有點答非所問,但是一瞬間,我真的很溫暖。

  唉,既然選擇了放棄,還留戀什麼呢!  

  既然決定放棄  

  就不要再留戀了  

  記得那是我們相遇的第一個夏日,我們一起出去玩。你竟然一大早6點就打電話給我,我還沒有起來,是媽媽接的電話。你說:對不起啊,我不知道你在睡覺,打擾你了吧,你睡吧,醒了再打電話給我。你沒有容我說一句話,就一口氣說完了這些內容。我聽了很想笑,我讓我7點到我家樓下,你卻說,睡吧,我沒事。  

  其實,我知道,你計劃這天已經很久了。所以,我下了樓,你早就等在樓下。  

  你叫上了我哥,我們一起去滑冰。因為哥哥不會滑,所以他不進去,而你卻說:你摔一跤,我摔一跤,可以嗎?

  聽完了這句話,我很感動,因為你真的能為了朋友兩肋插刀。  

  可是,如今的你,變成了這副模樣。

  唉!

您正在瀏覽: 既然決定放棄,就不要再留戀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然決定放棄,就不要再留戀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