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堂難忘的語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語文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最後一堂課,上的是語文課,全班同學都認為又是讀那些枯燥有乏味的課文,但是卻出乎我們的意料,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 

  老師走進教室的時候,沒帶任何教學資料,甚至連語文課本也沒帶,全班同學都感到很奇怪,人人都在議論紛紛,當領讀員上到講台領讀的時候,老師突然叫領讀員下來了,我心想:會不會要和我們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或者的罵我們呢?“今天這節課,我不上語文課了,也不是因為出什麼事不上的,是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跟你們上過活動課,今天這節課,我算是將功贖罪了,所有今天我們來玩遊戲,好不好?”老師面帶微笑地說。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好!”“那玩什麼好呢?”這倒是個問題,該玩什麼遊戲呢?沉默2分鐘后,有同學發言,“老鷹抓小雞!”“猜字謎。”“講笑話。”......“不行不行,老鷹抓小雞?太危險了;猜字謎?太麻煩;講笑話?今天好不容易能上一節活動課,怎麼就能這樣白白浪費時間呢?”我突然想到了一個。“讓同學們排成一個長長的隊伍,老師寫紙條給地一個同學看,然後讓第一個同學傳給第二個同學,以此推理,傳到最後一個同學的耳朵里后,要公布答案,看看是否正確,正確的話就重新來過;如果錯了,就罰他(她)上講台展示他(她)的才藝表演,這個辦法怎麼樣?”“可以,現在可以開始了。”老師寫了一張紙條給一個同學看,第一個同學開始傳遞信息了......到我了,哦,原來是“辣椒”啊,我傳了下去,等到最後一個同學,他說:“拉焦。”全班同學都被他弄笑了,最後,他還是得上講台表演才藝。 

  一堂課就這樣過去了,令人記憶猶新,想起來還會令人發笑呢!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語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