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郭博雅,這個名字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可以告訴所有人,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四年級的時候,從臨班轉來了幾位同學,其中就有她,她長得很可愛,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鼻樑上還架了一副小眼睛,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平易近人,當然我們相處得很好,我們之間難免有一些磕磕碰碰,很多次都是因為我太任性,和她相處長了的人都會發現,她有寬大的胸懷,給人一種完全可以依靠她的感覺,當我有秘密時,就可以跟她傾訴,有困難時,可以請她幫助,我可以把心都交給她,她從來不會泄露別人的秘密,所以我很尊敬她,我們已經升入了初中,我多希望我們可以分到同一個班,把我們的友誼延伸下去啊!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你用彩色的畫筆,為我的世界畫出了最美麗的藍圖!!!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