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難忘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難忘的王老師

  從小到大,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有的隨着記憶的流逝已經淡忘了,可有一位老師卻很難忘記,他就是我上五年級時,教我數學的王老師。

  他高高的個子,身材不胖不瘦,最好看的要數他的眼睛了:長長的睫毛,又黑又亮的眼珠,就像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

  王老師上課很有趣,經常在課堂上帶領我們做一些數學小遊戲。在遊戲中,我們邊學邊玩,輕鬆快樂中學會了知識。

  有一次,我們學習“方向與路線”,我們總是找不出最近的路線。他就帶我們做遊戲,首先找出五位同學站在座位上,正好圍成一個正方形,中間還有一個點,然後再讓同學到講台上,按老師的要求找人:怎樣找最近,怎樣最遠。結果,同學的興趣很高,在找人的遊戲中很快掌握了“方向與路線”的內容。

  我們喜歡上王老師的數學課。課下,王老師會像小孩子一樣和我們一起玩耍。

  王老師還是一位公正的老師,他從來不會偏向學習好的或是當班幹部的同學。無論哪個同學犯了錯,都會受到應有的“懲罰”。

  清風系不住流雲,流雲帶走了歲月。我升入了初一,王老師早已不再教我,可他有趣的課,他和我們玩耍的情景……卻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彭偉同學代表全校師生感謝您對我們的付出,感謝你的辛勤勞動!

  山東臨沂平邑縣資邱中學初一:彭偉七年級二班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