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次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經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是一個非常熱的天氣,反正是很糟糕。我和弟弟在無聊之中想到了一個有趣的計劃:和伙版去惡作劇攻擊附近的一家補習班的老師。於是,我和弟弟找了兩個朋友一起商量了這次計劃。我們都很清楚的知道:要是被逮到了,後果誰都不敢想象。所以我們先做好了“萬全準備”, “以防萬一”。我們約好在晚上行動。

  到了晚上,我們準時在約好的地方見面,我去買了幾盒冰淇淋去,我們此時非常開心,卻沒想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我們來到了補習班對面的樓上,把冰淇淋盒子打開,一盒盒地扔了下去,太刺激了。我們把補習班門口弄得很臟,很噁心,可卻沒想到後面竟然伸出了一雙魔爪,正向我們撲過來。

  “快跑啊”我弟弟喊道。我們四處亂竄,我沒有想太多,只知道能跑多遠就跑多遠。可是最可怕的是終究還是發生了——我弟弟因為太胖了,跑不動,所以被抓了。老師告訴我弟弟去叫父親來,我想弟弟可能是太怕了,不敢找父親,所以先來找我們。我看到弟弟嚇成了那樣,我們亂了。我們繞廣場一圈,一邊消耗時間,一邊想辦法,我費盡心思,終於想出來了。我們往回走,去家裡。 

  到了家裡,父親早知道這件事了,父親打電話叫那個老師來認一下。我們無所事事的坐在椅子上等候着。那個老師來了,誰知道她一做到椅子上,廢話一大堆講了起來,也不給我們狡辯的機會。我逮到了時機,就頂起嘴來。不過此時她話說得再多,得意的我們卻不把這區區一番話放在耳邊,讓它隨風而去。我們四個辯論的面不改色,臨危不懼,不愧是學校教得“好”。當中最突出的就是我,辯論的中途他們兩個和我弟弟,嚇得臉色全變了,只有我面不改色的接老師的每一句話,當然,這也是事後父親告訴我的。那個老師似乎覺得和我們辯論是不會贏的,所以以失敗撤退。而我們勝利的一方也沒得到什麼獎勵,要說獎勵嘛,就是我和弟弟受到了老爸的一頓KO嘍。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