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河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呼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又漫步在小河邊時,發現小河變了。他不在像以前一樣清如鏡,潔如雪了,現在的小河像垃圾廠又臟又臭的讓人厭倦不願靠近他了,他的子民也漂浮在面上漸漸發臭發爛。

  我問小河:“你為什麼變成了這樣”。小河用奄奄一息的聲音答道:“小女孩你還不清楚你們人類嗎?你們越到高科技時代就越忽略我們,想想以前人們用我們洗衣服在我們身上嬉鬧好幸福啊!現在你們發明發明還是發明你們想過沒,如果你們還在發明一些所謂方便你們的東西而繼續傷害我們有一天你們會很後悔的。我現在連我的子民也保護不了了,所以你們停止吧!”我說:“人類也有些在環保在宣傳環保的,你不用說的這麼嚇人吧?”小河:“天真啊!你們寫環保只是為了得獎,還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人類只有十分之一在環保根本沒什麼作用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們的發明確實只是為了我們自己個人的利益,甚至直接傷害我們自己,在發明的同時更大的危機忽隱忽現了,我請大家聽聽小河的話吧!如果你不想為大家服務那就為自己的後代着想吧!您想留給後代美好的明天還是只能講述着今天的美好呢?大家從機器時代的美夢醒來吧,現實和你的夢境是不同的。

  為了這個人類的延續請你們醒來吧!

  初一:熊露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