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第一次野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第一次野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野炊在我想象中是很簡單,很具有特色的一種烹調環境。在秋遊那天我享受了這般特色。

  那裡環境與農村廚房相似,有着濃厚的鄉村特色。我走進去一看,設施雖然很簡陋,但是卻別有一番風味。

  我和同學在12:00開始準備材料了,我們先分配人手,男孩子力大,去劈柴和木頭,女孩子就去準備豐富的材料。在實行過程中,男孩子他們把木依靠在牆邊,然後用腳,在一瞬間把木給劈開了,我覺得他們的樣子好象在為生活而煩堖,不知是否能吃上一桌好飯。女孩子在男孩子“奮鬥”的過程中,用嬌嫩的小手把菜肉洗乾淨,還用那閃閃發光的刀,切出一片片“精美”的肉,而我負責洗碟子,我用雙手和柔和的水把碟子洗得一乾二淨,有時還被那太陽鑲了一層金。

  當我們男女孩子都準備好飯前工夫后,我們就合作開始煮菜了,男孩子點着了火,放了些木頭,火在一瞬間熊熊燒起了,我把鍋放上火坑口,然後急急忙忙的把油給倒下去,接着我叫我們的“大廚”劉同學開始炒菜了,她拿起鏟,揮揮袖子,把材料一點點一點點地放下去煮,這時我看得目瞪口呆,也想參與進去,領略一下怎樣做大廚,我拿起另一個鏟,幫起劉大廚來了。由於生火的男同學加大了火,突然鍋子着火了,濃濃的煙熏着我的眼,旁邊的人看了也不覺呀然一驚,我和同學急忙地倒了一盆菜下去,火魔消滅了,但是可憐的菜啊,這樣就沒了。這時老師看到了,偷偷地拿出照相機把那“精彩”的一瞬間拍了下來。我們沒有灰心,繼續做了下去。

  當鍋上的濃煙漸漸消失的時候,我們開始嘗試這些菜,當我們夾起一條條菜時,覺得有一種喜悅的感情,當我們把菜放進口裡吃時,雖然有點難吃,但是還是吞了下去,因為我們明白這是第一次野炊,也明白這是汗水的結晶,所以我們學會了珍惜。

  啊!野炊把我們烹調成會珍惜勞動的人,讓我們這盆初生的材料變成美味的佳肴。恩,這次野炊我學會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初中第一次野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第一次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