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痛由心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由心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痛由心生 標籤:心生作文

  冬雪,漸漸來臨,伴着激動之情我來到了久違的學校,妄想見到你,便一直期盼着見到你,從班級後門望去,不禁微微一笑。童年,那麼美好,美好的,令人心痛。

  想着童年時的你,調皮的,可愛的,固執的,認真的,總是笑着罵我小傻瓜的,那些年那些事如花一般,綻放在我夢幻的城堡里。回過神時,好似是班級里另一個同學帶我進去的,進去時班級大大小小表情不一:有興奮喜悅的,有大吃一驚的,有疑惑的,有八卦的很多很多。我在人群中尋找你的人影,不經意間,看見了你的目光不屑的撇在別處,心,失落了幾分,夢,消失了幾分,眼帘,垂下了幾分。

  回去了,走在繁花似錦的大街上,忽然明白了什麼,有時候時間能沖淡一切,沖走了親切,沖走了友誼,我仰望着天空,如墨水般的夜色灑滿了天空,心墜入了萬丈深淵,何時,我們能像從前一樣?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打鬧,一起玩耍,一起享受人世間的美好,一起為童年灑下一筆色彩?痛是因為在乎,童年的你,好像變了。

  初一:夏梵夢

您正在瀏覽: 痛由心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由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