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庭成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成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家裡有爸爸,有媽媽,還有弟弟。噢,還有我,別忘了。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媽媽,她很關心我的身體。每天早晨,我起床的時候,媽媽都會給我煮上一個雞蛋,讓我在路上吃,說吃了能補腦子,上課聽講更有精神;晚上,我寫完了作業,該睡的時候,媽媽會給我調一杯牛奶,說吃了對身體好。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胖這樣結實嗎?就是早上吃了雞蛋晚上喝了牛奶,所以,我也要在這裡告訴同學們,你們也叫家長像我媽媽那樣做給你們吃,這樣能讓你們上課更加有精神,身體更加結實。——看,這就是特別關心我身體的媽媽。

  我的爸爸是一個嚴肅而又慈祥的人,他特別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我考試考落到了班上十幾名。我很高興,一到家就把這喜訊告訴了爸爸和媽媽。然而爸爸卻說:“考了一個這樣的成績,就驕傲了。你沒有聽說過一句老話叫‘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嗎?”這就像一盆涼水直潑到我的心裡,我差點兒就哭了出來。爸爸見到我這樣,就心平氣和地坐在我的身邊,慢慢地開導我,講了不少“勝不驕敗不餒”的道理,並鼓勵我應該再接再厲,直把我說樂為止。——看,這就是我嚴肅而慈祥的爸爸。

  我的弟弟是一個活潑可愛而又十分頑皮、淘氣的弟弟。他有的時候非常活潑可愛,他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做一些鬼臉,或說一些搞笑的事情讓我開心。然而,他有的時候又十分頑皮,他經常會在我做作業的時候拿這樣或那樣的事情來煩我,有的時候還會跟我搶東西,結果我總是吃虧,誰叫我是姐姐呢?——看,這就是我活潑可愛又十分頑皮、淘氣的弟弟。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爸爸愛我,媽媽愛我,弟弟也能給我許多樂趣。我愛爸爸媽媽,也愛弟弟。我在溫暖的家中生活,在溫暖的家中快樂地長大。

  好,我把我的一家都告訴你們了,也該讓我聽聽你們的家吧!

  簡評:這篇介紹自己的家的習作寫得較好,結構清楚,開頭和結尾能總述家裡情況,中間具體介紹家庭成員,而且特點還比較突出。(語文老師:吳小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成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