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2008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8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您們好! 

  2001年7月13日22時,莫斯科的大劇院,奧組委宣布了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北京舉行!這時全國的人民都沸騰了,這幾乎是全國人的夢想,人民們舉國歡慶,心中都充滿了自豪感。現在我們離奧運會已經不遠了,2008年就要來臨了,那是一個萬眾矚目的一年,這一年將有許多外國友人要來中國,我們天津市是北京的近鄰,並且也有賽事,也要迎接許多外國友人,作為天津人要深知天津市的道路交通和文化歷史。所以我的2008夢想是當一名義務小嚮導。 

  當外國友人來到天津時,我會先帶他們去吃我們天津的三大特色小吃:十八街麻花、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並帶他們到我們天津最繁華的濱江道商業區,服裝、小吃、古玩、電子設備••••••應有盡有。然後再帶他們到具有“中國味,天津味,文化味,古味”的古文化街。讓他們了解悠久的中國歷史,天津風韻,文化氣息,古老傳統。還要給他們介紹介紹位於全街中心的天后宮(媽祖廟)。我們再做輕軌到塘沽的外灘去領略海的浩瀚,海的波濤洶湧,沒準還能碰上賽龍舟那!時代奧城那裡也很繁華,那裡有五星級的金逸影城,外國友人還可以到那裡欣賞到國內外時尚經典大片,舒適的座椅,寬大的螢幕,震撼的音響效果,讓你流連忘返。這裡還有各國各地的精品菜肴,讓你一飽口福。 

  唉,光介紹娛樂的了,怎能不說說我們的“水滴體育館”呢?水滴體育場館臨水而建、依水而起,充分利用了天津市西南部自然水域豐富的優勢,並巧妙地將其設計為線條流暢的露珠狀,散落在如鏡子的碧波中。這個體育館可容納8萬人呢! 

真希望08年快快來臨,也希望奧組委能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充當天津的奧運義務小嚮導。

  此致 

敬禮 

  金祖臣 

  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8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8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