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開幕式

  在2001年7月13日那天,世界奧委會宣布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行。隨着時間的流逝,盼望了7年的奧運會終於在2008年8月8日如期到來。 

  晚上8點,奧運開幕式在北京"鳥巢”隆重舉行。無數的禮花在“鳥巢”上空綻開,讓人感到多麼神奇,北京是多麼偉大。表演開始了首先是由2008人組成的擊缶樂隊,缶上的燈光隨着節奏而變化莫測。下來上場的是2008個身穿綠色朝服的人,他們緩緩走上台來向世界展示了中國悠久的歷史。接下來鳥巢中央出現一個巨大的奧運五環,隨着音樂的奏響,奧運五環立起來了,這個銀色的五環在月光下更顯出了奧運精神的聖潔。五環升起,一幅巨大的畫卷漫漫的展開,上面記錄著中國的悠久文化。2008名綠衣使者隨後而來,向人們兌現了當初的承諾,“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最後的點火儀式開始了,由李寧點燃了最後一棒火炬,李寧騰空而起,在空中跑道上奔跑,到了主火炬塔,李寧點燃了引線,噴薄的火焰立即沿火炬塔盤旋而上,滾滾翻湧的奧運聖火,把體育場的上空映照得一片輝煌。 

  奧運會成功在中國舉行,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怎能不感到自豪?我們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奧運獻出一份力量。雖然我們一個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是13億人民的力量是巨大的。我相信,中國一定會把奧運會辦好,讓奧運文化永留中國。 

  讓奧運精神永遠留在中國的土地上,願奧運越辦越輝煌。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