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2008年8月8日--一個具有極大紀念意義的時刻終於到來了。這一刻凝聚了十三億個中國人民的心啊!這一刻是全中國人民激動又自豪的日子,因為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行,而且就在今天晚上。 

  到了晚上7點50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視,不一會兒,電視里出現了許許多多的五顏六色的焰火,在這眼花撩亂的煙火中隱約的出現了由許許多多的頂級設計建築師造就而成的奧運體育場--“鳥巢”。在體育場里的四周有從世界各地來的觀眾,他們有的在臉上貼着關於北京奧運會的許多貼花,還有的人在用力地揮舞着手上的中國國旗。 

  過了一會兒,在“鳥巢”外面出現了一個個巨大的腳印狀的焰火,這些腳印緩緩向“鳥巢”走來,我仔細數了數,一共有29個腳印,這代表2008年北京第29屆奧運會。一轉眼后,就到了表演的時候了。一副巨大的畫卷在體育場的中央出現,然後漸漸地展開了。有幾個人在上面手舞足蹈,他們用沾着顏料手在畫卷上盡情的揮灑。後來,又出現了一個球體,它慢慢變成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在上面,有許多人在飛舞着。激動人心的時候終於來到了。傳遞火炬的運動員進入了會場。他們一個一個的用火炬把下一個人的火炬點燃。最終傳到了體操王子李寧的手裡。頓時,他騰空躍起,向主火炬台飛去。是他點燃了奧運聖火火炬台,此時,全場一片歡騰。 

  奧運會,我愛你!中國,我愛你!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