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深色的夜空,還是一沉不變的夾雜着隱隱,約約的暗紫,並非15的月,卻也為蒼穹增添加了景緻。月亮好像剛從潭水裡撈出來 

  在花開花落 中成長。小時候盼望長大,長大后卻又追憶童年的美好。曾以為世界上有什麼可以永遠依靠。後來,儘管發現一切都碎了,然而自己也沒有太感傷,而是仔細の拼裝着每一塊碎片,組合一個永恆的童年,然後將它埋葬。 

  在炎炎夏日裡,我收起疲憊,帶着希望與夢想,踏進了巫中的大門,融進了一個大集體。縱然每天都很平淡的生活,然而,那感覺很踏實。這裡的夥伴每天都看起好疲憊,卻不是很忙碌。白天,我們在題海中遨遊,快樂也煩勞;有趣兒或枯燥,一切感觸,只是一念之間。空氣也似怒火,讓人生厭。每當夜來臨,我們收起了玩鬧的心,用最後一點體力呆板的寫完最後幾個字,等待鈴聲的敲響,站起身來,腳已麻木。然後與朋友相約走在人跡罕至的 小路。 

  夜已深,天空中疏疏朗朗の掛着幾顆星星,眨巴着眼睛,它們也還沒睡。周圍的一切都那麼朦朧,像是給黑夜着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夜風起,仰望深色的夜空,屏住呼吸,傾聽,風在奏樂 ,一切都那麼美妙,讓一天的煩惱在此刻煙消雲散,盡情享受大自然賜給的禮物。 

  也許是自己麻木了,便學會了安靜,學會了努力。也許生活讓我放棄了太多,便只知道拼了命的學。也分不清是在生活中忙碌,還是在忙碌中生活。但我堅信:世界上只有兩種結果——成功與失敗。 

  有人說:“當我回味青春時,也許會出到一場痛苦的靈魂和和無暇錯開的情感,但學會微笑着放棄也許更能體味到一番快樂。我笑而無語。 

  站在藍天的天空下,用手觸摸,發現陽光躲在了午後,熱鬧在書寫着寂寞,生活忙碌了四季,在夢中的角落裡悄悄訴說。拋去那耀眼的光環,才知道其實我們都只是人生的匆匆過客。為何不早點醒悟呢?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