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變成小仙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變成小仙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變成小仙女,因為小仙女既漂亮,又可以實現許許多多的小心愿。 

  我好想變成小仙女,在我寂寞的時候,可以隨手一揮仙女棒,想變個芭比娃娃來和我一起玩。 

  在我被爸爸媽媽或老師批評時,還可以想孫悟空那樣,讓身體呆在那兒,而自己的魂兒就能隨處去玩。 

  我好想變成小仙女,因為小仙女可以不受傷害,而去幫助別人。就象在街上遇見了一個乞討的任,雖然我身無分文,但是我還是可以幫助他。即便在街上遇到了壞蛋,我也可以利用隱身術讓自己消失,而壞蛋對我卻無可奈何。 

  現在的世界也是不太平,經常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裡發生戰爭,而我小仙女可以在那些地上撒上和平的種子,讓戰爭從此遠離了我們。 

  我還要任與自然的關係變得更加和諧,人們不再把自己看成是世界的主宰,開始覺醒起來,保護我們這個美麗可愛,但又那麼脆弱的地球媽媽! 

  我好想變成小仙女,這樣在“我型我show”的見面會上我可以不必再為買不到票而發愁。當然,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也就不成問題了!噓——這個小小的私心你可不能說哦! 

  …… 

  啊!我好想變成一個小小仙女,來實現我所有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變成小仙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變成小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