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大自然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大自然之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悟大自然之美 

  自然是人類的朋友,走進自然,傾聽自然的聲音,有如天籟;置身自然,溫暖的陽光,清新的空氣,蔚藍的海水,肥沃的土壤,青山綠水……都是大自然給與人類的慷慨饋贈。 

  一個涼爽的春日,公園裡人們在悠閑地散步。遠處,一隻白喉雀在雲杉之顛放聲唱着希望之歌,歌聲清新悅耳。偶爾有幾縷蛛絲輕拂過臉龐。空氣中瀰漫著花兒的馨香。小湖邊,周遭有鳥兒戲水,燕子翻飛。多麼動人的景象啊!大自然讓人類在她的懷抱里享受和創造着詩意的人生。 

  夏日的自然讓人們擁有無數個艷陽天。鮮嫩的小草,芳香的花朵迎着暖意的微風飄來一陣清香。知了在樹枝上鳴叫,譜寫着夏日緊張而強烈的氛圍。細長的枝葉有時隨着一陣微風輕輕擺動展示它迷人的姿態。艷陽天的夏日似鮮花綻放的愈來愈強烈,天空中升起愛的火花。那是大自然在譜寫生命之歌。 

  秋日的美妙更是令人美不勝收。果樹枝頭掛滿了金色的果實,天空中一塵不染,到處充滿溫暖的情趣。大自然換上了金色的花衣帶着萬物奏起了生命的第三交響曲……… 

  冬日的自然寧靜讓人沉醉。西風吹着百葉窗發出簌簌的天籟之音,鵝毛大雪漫天飛舞,好像一個北方的五穀女神,正在把她的銀種子撒在我們的田野上。噪雜的聲音伴隨着冬日的寧靜消失了,由於它的襯托,這裡的風景顯得更加靜溢美妙。 

  大自然賦予了人類許多許多。走近自然,我們感受到了祥和之美。人類應該保護自然,讓自然綻放獨特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感悟大自然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大自然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