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切斯特一回到家鄉,就受到鄉親們的歡迎。鄉親們一看到切斯特回來,都不管鄉里定下的規矩,都向切斯特衝上去,把切斯特團團圍住,這樣持續了一兩個鐘頭。 

  晚上切斯特回到家,看到母親病在床上。切斯特急忙跑到母親的身邊,哭着問母親:“媽媽,你…怎麼了?”母親用費力的語氣說:“傻孩子,我沒事,只是疲勞過度罷了。別哭,別哭。” 切斯特知道母親有病,可家裡又沒錢給母親治病,只好寫信,向馬里奧求助。 

  過了幾天,馬里奧收到了切斯特的信。馬里奧向父母要錢幫助切斯特。馬里奧的母親對馬里奧說:“你忘了那一天的事了。”馬里奧驚奇地說:“什麼?媽媽,你到底說些什麼?我不明白你的意思。”馬里奧的母親又說:“那一天,那隻小蟋蟀吃了我們辛辛苦苦賺兩美元的鈔票了。”馬里奧生氣的說:“你不借,我自己打工賺。” 

  就在這時,貓兒哈里聽到馬里奧母親的談話。於是就跑到老鼠塔克的家裡,對塔克說:“切斯特的母親病了,咱們幫幫他的母親,好嗎?” 

  “我們找個工作,賺了錢,再幫切斯特的母親治病。”塔克說。 

  哈里說:“好。”於是他們出去找工作。 

  過了幾個月,塔克和哈里到鄉下看望切斯特的母親。三個小夥伴是多麼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