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棋盤中的人生---多彩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棋盤中的人生---多彩人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棋盤中的人生---多彩人生 標籤:精彩人生作文 棋盤作文 豐富多彩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也有人說人生是標點,問?句.逗,感嘆!------樣樣具全. 

  而我,卻飛出了單一的世界.是的,人人都不願虛度年華.我也一樣,只不過我想,既然我們呱呱墜地,至咿呀學語,蹣跚學步.那麽,為什麽不尋求一個多彩的人生?隨波逐流的評價自己的人生,豈不辜負人生? 

  跋涉...趟過...攀越...我們改變了世界.說起下棋,自是班門弄斧,貽笑大方.這樣耐人尋味的是,讓我目不識丁的弟弟對棋情有獨鍾.自此,我下棋便步步為營,按部就班.說起爺爺,自是下棋的好手,我從小耳濡目染,也與棋結下不解之緣. 

  一路走來,我下棋也分輕重緩急.於是,我制了自己的棋譜. 

  人生也該有"棋譜”讓我們對待人生如所愛,制訂自己的“棋譜”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棋盤中的人生---多彩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棋盤中的人生---多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