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慶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的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是個寒冷的季節。有些地方:早已下起鵝毛大雪,冰冷刺骨;有些地方,下起翩翩絲雨,寒冷卻美麗。重慶的冬天,則是最為特別的!

  重慶的冬天是美麗的!走出門,抬頭望去,烏雲便如堆積着的大包棉花,低沉沉的,彷彿一個巨大的口袋,裡面醞釀著狂風暴雨,稍有不慎,便會下起來。往江面看去,那聖潔的白色霧,為江姑娘披上了一層銀紗,為房頂戴上了一頂頂精緻的白色聖誕帽。江面與樓房在調皮如孩子般的銀霧下,若隱若現,好似那九天上,可望而不可即的仙境。朦朧而飄渺,靜謐而清幽!

  重慶的冬雨是柔柔的!站在花草間,頂一把散發著青春氣息的精緻小傘,細細觀賞起雨來!看——冬雨似牛毛,似花針,似細絲,飄飄洒洒,隨風搖曳,輕柔似“天街小雨”,伸出手,接住一滴雨,晶瑩剔透,美麗是“玉顆珊珊”。聽——耳邊已縈繞美妙的“絲竹”之音,一絲一縷,細細,柔柔,恰如陽春白雪之音!聞——一股百香撲鼻而來,混雜着泥土的清香,樹葉的淡香,花兒的馨香和雨的素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愈漸濃郁。恍如身臨百花叢中,令人迷戀其中。

  “滴答--滴答--”雨停了。重慶呀,冬天的雨呀!寒冷而不失溫柔,纏綿而不失明快!

  初一:黃琴悅

您正在瀏覽: 重慶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