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鮮花在那裡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在那裡綻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災難總是在不經意間悄然來到。 

  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襲擊了四川汶川。僅僅兩分鐘之後,原本秀麗祥和的小城幾乎被夷為平地。無數群眾被掩埋於瓦礫之下,無數房屋變成廢墟,無數花季的生命,從此凋零…… 

  然而,困難是難不住我們英雄的中國人民的!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迅速到達抗災現場,為災區人民帶去力量;無數人民子弟兵整裝待發,為瓦礫下的生命帶去希望;許許多多祖國同胞、海外華僑捐款捐物,奉獻愛心,為災區群眾帶去信念! 

  常言道:大災面前有大愛。在災難面前,黨中央國務院的關切,祖國同胞們的行動和希冀,乃至世界人民的問候,都匯聚成了一個字,那就是“愛”。 

  如果說“愛”是鮮花,是人間最美的花,那麼汶川——這座不幸的城市,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無數來自四面八方的“援助之手”,為那裡的人們送去希望,送去力量,送去愛心。每一份奉獻的愛,都是一朵最美的花。花開遍也,花開四季,花開汶川! 

  不幸的汶川,最美的地方。不,你不是人間的地獄,你是永恆的“空中花園”,你是幸福的天堂! 

  ——感謝善良的送花人,我們的不幸因花香而消散,你們的援助讓我們倍感親切和溫暖…… 

  ——哦,不用謝,我的同胞們!能夠幫助你們是我的榮幸,你們讓我知道了生命的價值…… 

  這時候,上帝欣慰地笑了。他看見——鮮花在那裡綻放!

您正在瀏覽: 鮮花在那裡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在那裡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