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魚使我懂得了許多的道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使我懂得了許多的道理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去釣魚。我還是第一次釣魚,我根本不知道怎麼釣魚,連魚桿也不知道怎麼拿。爸爸耐心的教我:“釣魚應該先把魚桿甩到河裡然後緊緊盯住魚桿,等魚桿被魚拉動了就立刻把魚桿拉上來。”我按爸爸說的做了起來過了好長時間,我的眼都疲憊不堪了可還沒釣到魚。

  我生氣極了,一看爸爸以經釣到了那麼多的魚,我想肯定是爸爸那裡有魚,我着里沒有。就跑到了爸爸那裡去釣魚。過了十分鐘,還沒釣到魚,我便煩了起來。爸爸見后就對我說:“你一條魚也沒釣到,是因為你不專心,記住,做什麼事都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知道了嗎。”我聽了爸爸的話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使我一會兒便釣到了七條魚。我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使我懂得了許多的道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使我懂得了許多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