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怕熱,冬天怕冷,你到的不怕什麼呀!”聽,老媽又在說我了,可我每次都無語反駁。真是這樣,此時,我正趴在暖氣上,看景。

  這是,我看到了一叢竹子,“好綠呀!”我不禁發出感嘆,可我又有了一個疑問:它們夏天不怕熱,冬天不怕冷,那它們到底怕什麼呢?”

  “怕沒有挑戰!”這時,爸爸早已在我身旁,“它們不喜歡沒有挑戰的環境,只有在惡劣的環境中,它們才會鍛煉自己,讓自己變得堅強,這也就是人們為什麼用‘不屈不撓’來形容它們的原因了!”爸爸滔滔不絕的說起來,“哦,那它們怎樣保持這樣綠呢?”我問。“說起綠,竹子還有一個共同的願望呢!想知道嗎?”“想,想,當然想了!”我有些迫不及待了,同時,放開了暖氣,專心的聽爸爸講。“它們共同的願望就是為人們盡量的貢獻,為了這個共同的願望,在炎熱的夏日中,它們強忍不讓汗水流下;又在寒冷的冬日天,它們毅力如山,絕不瑟瑟發抖。多麼堅強的竹子!多麼偉大的願望!”

  爸爸的話,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馬上穿好衣服,往樓下跑。“幹嘛去?”爸爸追出來問。“看竹——”我那漸漸遠去的聲音在樓道里一次次的重複。

  從此之後,我開始了解這種堅強的植物,不僅因為他的挺拔,它還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堅強”!

  廣東梅州梅縣鬆口中學初一:南宮風幻羽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