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關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關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心是人與人之間的溫暖,是傳遞愛的通道,是人間友好的光明。沒有關心就沒愛心,沒有關心就沒有溫暖,沒有關心就沒有光明。世界因為有了關心才有了美好和溫馨,人類因為有了關心而有了“情”有了慈善的心。 

  對陌生人,對家人,對朋友,對世界,都要有真摯的關心。從這件事上,我學會了關心。 

  冰冷的寒風向大地下毒手,世界被籠罩在了刺骨的風中,我坐在媽媽的自行車後面,當路過一個紅綠燈時,我的左腳卡在了自行車的後輪里,“啊”我哭了出來,只見鮮紅的血液滲過襪子,灑到水泥路上,過路有人眼尖,大叫快停車,“出血了!”我疼得死去活來。路邊騎自行車、騎摩托車的人。紛紛下來幫忙把我的腳拿出來,有的人攔出租車,還有的人讓汽車為載着我的出租車讓開道,一眨眼,就為我讓開了一條大道。儘管我疼得淚流滿面,但仍能夠體會到被關心的滋味,好心的出租車司機不但沒收我的錢,還主動幫我去挂號。雪白的襪子被鮮血染紅了,而關心把我的疼痛驅走了,只覺得它是最美的,它蘊含著無限的關愛,什麼也比不上的關心,蘊藏着人類最美好,最善良的一面。 

  從那起,我學會了關心,學會了人生最無價的東西,給了我善良,給了我憐憫,給了我真情。關心是夏季的一縷微風,雖然小,卻讓別人涼爽;關心是冬季的一杯暖茶,溫暖了別人,出溫暖了自己;關心是人間的真愛,造就了一個個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關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關心 暫無評論